BXH-1夏天用的话,问题不大,冬天够呛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johnson</i>在2009-4-10 20:09:32的发言:</b><br/>BXH-1夏天用的话,问题不大,冬天够呛 </div>
<br>夏天携带也好
<br>那BHX-1放牛仔裤前面口袋
<br> 刚刚好
<br> 看不出来
<br>可能我口袋比较深吧,嘿嘿
我朋友放裤兜,刚好露出一点,方便出棍
<br>我只喜欢钢的 `
没试过,飘过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夜雨</i>在2009-4-10 20:33:5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只喜欢钢的 `</div>
<br>是啊 有力量 有手感
<br>抽起来那才爽
<br>
不出手重点 能吓唬人吗?
很轻的,夏天带应该不错,方便
牢度不知道如何。。。。。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夜雨</i>在2009-4-10 20:33:5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只喜欢钢的 `</div>
<br>以柔克刚
BHX是hkjc用的<br/>效果不错<br/>
HkJC用的是火凤凰
不好,真的不好,本人是经过无数与贼实战得出来的测试结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