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叶孤宏</i>在2009-4-11 19:45:3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不说了速度快吗
<br></div>
<br>游侠说当论坛速度慢下来的时候才改那种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光速蒙面鸭</i>在2009-4-11 21:08:43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游侠说当论坛速度慢下来的时候才改那种</div>
<br>改来改去,也蛮麻烦的!
应该很方便改的。
论坛有时候很不稳定的
这是无法避免的,大家习惯了就好
如果改来改去大家也会习惯的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4-12 11:50:27的发言:</b><br/>如果改来改去大家也会习惯的。 </div>
<br>当然游侠的出发点也是为了大家的阅览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叶孤宏</i>在2009-4-12 13:10:3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当然游侠的出发点也是为了大家的阅览</div>
<br>那是肯定的,是为了论坛为了大家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叶孤宏</i>在2009-4-12 13:10:3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当然游侠的出发点也是为了大家的阅览</div>
<br>论坛好大家才好
估计以后会比较稳定。
<br>没觉得有什么改变啊
<br>
<br>
<br>
双线的带宽,不存在快与不快。打个网页快了就行,版面么。 无所谓,自己认为好就行了。
<br>这个风格还不错 主要快速 稳定 就好
我喜欢的是蚂蚁的棍子,论坛变成啥样子我都喜欢,因为他是我们交流的平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