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显是以前的好 这个风格对眼睛太刺激
和黑色网站那边成了鲜明的对比
现在的方便了,网速也块,但是不怎么适应。
<br>为什么不用<font face="Verdana">Discuz</font>!的论坛程序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cbz107</i>在2009-4-10 18:26:26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为什么不用<font face="Verdana">Discuz</font>!的论坛程序?</div>
<br>
<br>当初你知道我奇怪什么?就是奇怪为什么其他论坛不能学我们这样搞个金币换棍子。
<br>
<br>结果后来我才发现,DISCUZ有很多限制,会为这个活动带来很多麻烦
快是快了,太白,有点晃眼。。
怎么又变回来了。。。。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uxuetianzi</i>在2009-4-10 16:28:26的发言:</b><br/> 我还是喜欢原来的,因为在主页让有最新回复和最新主题 </div>
<br>对 要没找到更好的之前还是先用原来的吧
<br>以后一旦论坛变慢,我就会改成那个简洁版的风格
变回来了,不过我无所谓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XB</i>在2009-4-10 19:16:45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对 要没找到更好的之前还是先用原来的吧</div>
<br>又变回来了哦。。。还是这个顺眼一点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10 19:23:32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又变回来了哦。。。还是这个顺眼一点</div>
<br>你手机上网也能看出来吗?
都差不多,系统的架构没有太大的区别
手机浏览器也也像电脑一样的啊
<br>现在这个版块的颜色比较柔和
<br>之前那个白色的太亮了
<br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