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政“肥”呀。。。。。。当官就当民政局长!!!!
关注中,可怜啊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核潜艇</i>在2009-4-10 11:15:33的发言:</b><br/>民政“肥”呀。。。。。。当官就当民政局长!!!! </div>
<br>电信局局长的更肥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10 21:23:25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电信局局长的更肥</div>
<br>只要是一把手 都肥
我们老百姓最瘦。。。
我加入了中国骨髓库的,没收到通知。看来我和他的配不上。
再次顶 让更多人看到
能不能治好也要看运气的
衷心祝福他早日康复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10 21:23:25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电信局局长的更肥</div>
<br>肥的一身“油水”
<br>真不知道哪些当官的怎么都这样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叶孤宏</i>在2009-4-11 13:00:06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肥的一身“油水”
<br>真不知道哪些当官的怎么都这样</div>
<br>zg特色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