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帖不顶不行
<br>能帮就帮
<br>发扬南宁精神
这个是白血病么?唉,准备5.1节去捐献血小板的........希望能对和他同样遭遇的人有一些帮助......以后准备维持在俩月捐一次的频率
需要帮助的人很多,能帮就帮啊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 爱心拯救生命,同情ing.......
支持楼主,爱心拯救生命。
<br>没说的
<br>顶一下吧
<br>坚决帮顶起来让大家都看到
<br>一声叹息啊
<br>
<br>都是靠老百姓帮老百姓啊
<br>
<br>政府部门能做点什么吗?
<br>老狄需不需要配血型?看论坛里有没有合适的
支持,关注一下!
积沙成塔,希望可以拯救到他~~~~
哎,向这样的事世界上还有很多很多
阴天世界里的一丁点阳光
坚决不通过红十字会!!!!坚决不相信XXXXX。。。我的工资每年都被扣“捐款”至少100,不知道花在什么地方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