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喜欢那个喷雾,警用甩棍质量太差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11 18:28:38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还有防熊专用的。。。。</div>
<br>防大熊的,哈哈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11 18:49:31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外国的东西质量还是可以的,很稳定</div>
<br>会不会太崇洋了。~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股海博弈</i>在2009-4-10 20:09:30的发言:</b><br/>警用甩棍垃圾很,我买过一个 </div>
<br>是市面上J标的地摊货吧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11 18:49:31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外国的东西质量还是可以的,很稳定</div>
<br>国外加工水平也比较高
<br>没有用过外国的喷子,不知道怎么样?
梅西射流的稳定程度恐怕只有黑皮可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