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都不怎么样。
<br>呵呵....巡警的装备 他们多是负责处理点民理纠纷,有喷子就足够了,其他基本用不上
这几张图片都看了好几遍了
楼主居然可以让4个警花来亮相设备啊
这个图片网上可以找的,楼主是转贴的
甩棍看不清呀<br/>估计质量不咋地<br/>
枪呢``我最喜欢的枪那去了 ?
路过 关注一下···
<br>那个对讲机很想尝试一下。。嘿嘿。
<br>不错 好喜欢啊
<br>
<br>之前就有人发过了。
<br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人肉甩棍</i>在2009-4-9 4:56:34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比较不解...为什么JC要用匕首?对付犯罪份子还用刀捅吗?太血腥了吧.
<br>要么开枪 要么出棍啊!</div>
<br>可以救援用,刀还是很有用处的,比如割绳子
没有看到枪,女警不配枪?
那喷子喷不了多久,黑皮的喷射量比较大,估计也就是十来下就没了.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人肉甩棍</i>在2009-4-9 4:56:34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比较不解...为什么JC要用匕首?对付犯罪份子还用刀捅吗?太血腥了吧.
<br>要么开枪 要么出棍啊!</div>
<br><font face="楷体_GB2312" size="5">就是的用匕首还不如用片刀呢,一刀下去那血花花的谁还敢犯罪!!!</font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