猛虎王
发表于 2009-4-13 21:58
这东西不了解
股海博弈
发表于 2009-4-13 22:02
做棍子还是要韧度和强度好的
h77788452
发表于 2009-5-1 19:24
楼主想的很不错
三世
发表于 2009-5-1 19:32
用大马做?大马防锈不是很好,花纹虽然很好看,造价太高,而且其中制作浪费的材料也会很多,那钢材是由几种钢材一起叠合后反复折叠锻压出来的,没个好几千都买不到
天山嘉洛
发表于 2009-5-4 20:14
大马士革钢,,越来越专业了,,新人我闪
玛莉莎
发表于 2009-5-4 20:22
<br>棍子不需要锋利 不用那样的钢吧。。。。 而且做根棍子需要浪费很多边角料的 多浪费啊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