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mkiller007 发表于 2009-4-11 17:40

<br>用金刚石做一根怎么样?

叶孤宏 发表于 2009-4-11 18:2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xmkiller007</i>在2009-4-11 17:40:2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用金刚石做一根怎么样?</div>
<br>成本一定不菲吧

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4-11 18:4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xmkiller007</i>在2009-4-11 17:40:2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用金刚石做一根怎么样?</div>
<br>成本你来承担怎么样

bngd 发表于 2009-4-11 18:44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xmkiller007</i>在2009-4-11 17:40:2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用金刚石做一根怎么样?</div>
<br>无敌金刚棍。呵呵

走走 发表于 2009-4-11 18:46

棍子讲究的是硬度

水石清风 发表于 2009-4-11 18:48

马士革刃材是做刀的好材料 锋利秘密就在于那一层层的叠层……

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-4-11 20:4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走走</i>在2009-4-11 18:46:55的发言:</b><br/>棍子讲究的是硬度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11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 </div>
<br>强度才是最重要的

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-4-11 21:1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水石清风</i>在2009-4-11 18:48:13的发言:</b><br/>马士革刃材是做刀的好材料 锋利秘密就在于那一层层的叠层…… </div>
<br>就是因为有花纹,所以刃口非常锋利

bngd 发表于 2009-4-11 21:1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水石清风</i>在2009-4-11 18:48:13的发言:</b><br/>马士革刃材是做刀的好材料 锋利秘密就在于那一层层的叠层…… </div>
<br>原来如此,长见识了。

膛线 发表于 2009-4-11 23:30

大家都在YY&nbsp; 成本在哪了

bngd 发表于 2009-4-12 07:02

用大马士革钢做甩棍是不可能的事。

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4-12 09:31

呵呵大马钢不适合做棍子的

John暗战 发表于 2009-4-13 21:40

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它是战争的一种利器,用在棍子上面着实有点浪费。呵呵

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-4-13 21:44

貌似
<br>大马士革刀 比较有名气

走走 发表于 2009-4-13 21:48

楼主想法不错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甩棍新材料猜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