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用金刚石做一根怎么样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xmkiller007</i>在2009-4-11 17:40:2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用金刚石做一根怎么样?</div>
<br>成本一定不菲吧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xmkiller007</i>在2009-4-11 17:40:2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用金刚石做一根怎么样?</div>
<br>成本你来承担怎么样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xmkiller007</i>在2009-4-11 17:40:2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用金刚石做一根怎么样?</div>
<br>无敌金刚棍。呵呵
棍子讲究的是硬度
马士革刃材是做刀的好材料 锋利秘密就在于那一层层的叠层……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走走</i>在2009-4-11 18:46:55的发言:</b><br/>棍子讲究的是硬度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11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 </div>
<br>强度才是最重要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水石清风</i>在2009-4-11 18:48:13的发言:</b><br/>马士革刃材是做刀的好材料 锋利秘密就在于那一层层的叠层…… </div>
<br>就是因为有花纹,所以刃口非常锋利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水石清风</i>在2009-4-11 18:48:13的发言:</b><br/>马士革刃材是做刀的好材料 锋利秘密就在于那一层层的叠层…… </div>
<br>原来如此,长见识了。
大家都在YY 成本在哪了
用大马士革钢做甩棍是不可能的事。
呵呵大马钢不适合做棍子的
它是战争的一种利器,用在棍子上面着实有点浪费。呵呵
貌似
<br>大马士革刀 比较有名气
楼主想法不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