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不好弄。
问问大熊啊,去大熊工作室
不用问了,他没有!!
<br>我是喜欢新版的
<br>我没有。
不是GAS最有名?
<br>小学五年级,自从来了美女同学后
<br>
<br>我对其他女同学就无视了
<br>
<br>
<br>除了和最初的同桌
呵呵 。楼主写的好
<br>楼主是用来考古还是收藏
<br>文物级的东西不好弄呀
大哥是古董收藏家吗?
除了蚂蚁,没几个有了吧?
材料方面的区别吧
棍子还是新点的好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爆炸牙</i>在2009-4-7 13:08:46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小学五年级,自从来了美女同学后
<br>
<br>我对其他女同学就无视了
<br>
<br>
<br>除了和最初的同桌</div>
<br>爆炸牙见异思迁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4-8 12:17:01的发言:</b><br/>棍子还是新点的好 </div>
<br>也要看什么牌子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