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汗。水贴吧。
<br>
<br>
<br>
<br> 楼主止步不前啊,问蚂蚁2做什么, - -,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蓝色星光</i>在2009-4-4 18:01:36的发言:</b><br/>寂静之美不有吗,蚂蚁也有啊。 </div>
<br>记性真好
<br>我的是游侠版的,手柄是游侠的屁股
<br>都不产了,问这个还有什么用
游侠版的都是很不错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狙击手</i>在2009-4-4 17:50:57的发言:</b><br/>好郁闷,不知道多久才能换到棍子 </div>
<br>花钱买是王道。
<br>
没有看到2代的
晕,最近很多喜欢淘古董的
老帖子应该有<br/>记得蚂蚁贴过ant的全家福<br/>
历史了``退出舞台了 `现在是4代的天下
以前也有集棍子收藏的爱号,后来发现实用才是王道
我说我那二代游侠挂半年都转不出去呢
<br>旧版的没人去研究了吧
<br>都期待新版的咯~
过度不应定就好
谁不喜欢新的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