飘来飘去007
发表于 2009-4-8 10:17
我是很执着的等待58
bngd
发表于 2009-4-8 10:19
LS是论坛最执着一个。
h77788452
发表于 2009-5-1 19:37
58很不错的 呵呵
天山嘉洛
发表于 2009-5-4 20:24
我就要58,,我已经有ANT了
ly6969
发表于 2009-5-4 23:36
<br>不急不急,慢慢水喽,反正终杰BHX都才入手不久,等半年总能水一根GAS回来吧,哈哈
csb42
发表于 2009-5-5 00:51
<br>慢慢水,小心水漫金山啊
xgdy
发表于 2009-5-5 09:09
还是那个话 拿着 ANT等58
csb42
发表于 2009-5-5 13:09
对我来说,够用就行了
wan
发表于 2009-5-5 13:14
咱的金币还不够
longjingbo
发表于 2009-5-5 13:15
<br>靠金币换的话,不懂要何年何月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