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pjin 发表于 2009-4-5 14:16

真不知道LZ怎么摧残的

爆炸牙 发表于 2009-4-6 16:1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jianghao0081</i>在2009-4-4 23:04:34的发言:</b><br/>&nbsp;补丁 现在的金币能换ant了<br/>再水半个月就能58了<br/>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1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br/></div>
<br>这个速度快的
<br>
<br>我要学习啊

外星人123 发表于 2009-4-6 17:27

楼主的棍子被摧残成什么样了,上图瞧下,嘿嘿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4-7 16:12

<br>还是换ant
<br>

新人报道 发表于 2009-4-7 18:31

<br>我.我是等长棍.48硬度其实足够了.要是蚂蚁4出长棍早入手了

五松 发表于 2009-4-7 18:35

<br>等吧,不知道要多久

叶孤宏 发表于 2009-4-7 18:48

<br>你们想换58到时候还不一定有得换
<br>

蓝色雪狐 发表于 2009-4-7 18:51

继续观望一下,在GAS和SAM两者间徘徊一下

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-4-7 19:10

ANT吧。兄弟

dark惺 发表于 2009-4-7 19:19

等58的人路过··GAS万岁

不硬不行 发表于 2009-4-7 19:28

我等不了那么久啊,过段不行就花钱买。

kinchan511 发表于 2009-4-7 19:34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颓靡补丁</i>在2009-4-4 16:49:01的发言:</b><br/>48的都被挖掘机压出一条伤了 </div>
<br>&nbsp; 这个太雷了吧。。。怎么会被挖掘机压到的

蓝色雪狐 发表于 2009-4-7 19:4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股海博弈</i>在2009-4-7 19:10:39的发言:</b><br/>ANT吧。兄弟 </div>
<br>ANT我有两根了,玩玩其他的

膛线 发表于 2009-4-7 22:04

我也来报个到吧 咳

叶孤宏 发表于 2009-4-8 08:4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蓝色雪狐</i>在2009-4-7 19:45:56的发言:</b><br/>
<br>ANT我有两根了,玩玩其他的</div>
<br>2根互PK下 生存下来那更就是宝贝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等换GAS58的都来报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