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还是喜欢ASP
58很不错的
<br>世界之大 岂敢称王
<br>让大家感觉到蚂蚁在前进 一代比一代好就足够了
顶一下先,哈哈
<br>期待有人发个对P的结果出来~~~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ark惺</i>在2009-4-7 19:21:23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期待有人发个对P的结果出来~~~</div>
<br>引用某人说的一句话
<br>
<br>对P结果出来的话让别的牌子怎么生存?~
歪风啊歪风。。。
GAS58还没有出,大家都给予很高期望,希望推出后比大家期望的还要好。
<br>很期待gas58希望不要太贵!!!
<br> 是PSD有油才可以正常锁定还是??? PSD还有点陌生.
任何事物都是各有专长 很少能够完胜的
还是买gas58呵呵
<br>没用过PSD
<br>怎么喜欢发这样对比的空想贴?
<br>我喜欢蚂蚁喜欢GAS
<br>但喜欢蚂蚁支持蚂蚁不用拍马P吧
支持GAS~~~~~~
就快出来了 不知道怎么样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