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狼会力挺GAS的!哈哈!
<br>不了解PSD,无法投票
<br>
<br>不过从图上看PSD是很漂亮的,比GAS漂亮
不是很清楚PSD.......
我当然支持蚂蚁了。
<br>不了解PSD 飘过。。。。。!!!
<br>大家不要争论了,毕竟GAS58还没出来呢。。等出来后
<br>再做下评测。。不一定PK
<br>从数据方面就可以分析一下了!!
还是相信58的多些
再过几天就有结果了
应该是gas58
有选择的必要吗
PSD的价格确实可以称王了......
支持蚂蚁,,,,,,,
各有各的好处
虽然不知道,但我希望胜利是GAS的
<br>做好自己
<br>
<br>没有最好,只有更好
只支持GAS的路过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