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新手,进来学习了。
<br>谢谢分享。
写的不错不错,顶
看完之后要学会自我约束
不错不错,学到受益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angklan</i>在2009-4-3 22:22:56的发言:</b><br/> 只是老帖子了,原来看过,不过兄弟这次好像给精简了,变得更加简单明了! </div>
<br>是啊 被我删了点
精简好。知道尾绳没有用处,没有想到还有可能伤到自己。
我的老M3就从来不上尾绳
还是不要用尾绳好。
受教了 谢谢
20厘米长了点 四节的好点是吧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8 10:03:00的发言:</b><br/>我的老M3就从来不上尾绳 </div>
<br>能不能上个图看看?
呵呵 用了棍子就知道绳子没有用
写的很不错。。。
尾绳好像不太实用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