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的有理啊,其实不甩出的棍子就是个kubaton,完全可以当手刺用。击倒然后再,出棍
<br>直接把杂志卷成一卷。。。。。
<br>击打效果也很好!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棍痴</i>在2009-4-4 0:49:48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你们对尾绳的作用一点多不了解,它不是怕棍脱手.
<br>甩棍最初的出现是何用途?警用.警棍是不是都有绳子?有什么用?大家可以了解一下.
<br>如果说尾绳最大的用途,拔棍!大家可以试验一下</div>
<br>这才说到了点子上了
拿东西没必要吧
<br>看过,不过还是要支持
不管老帖新帖,对大家有用就好。
<br>不错
<br>值得学习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海雷丁</i>在2009-4-4 8:00:03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直接把杂志卷成一卷。。。。。
<br>击打效果也很好!!</div>
<br>以前我也经常这样带,有几次就在JCSS眼皮底下把玩那卷杂志
看看吧,学习了
<br>不出棍直接开战这点确实很重要的!有时候直接砸击一下就可以立刻结束战斗的!
说的不错,真好
尾绳对我来说也是不需要。。感觉累赘。
<br>用报纸裹着,很容易引起反扒队的注意
<br>
<br>
顶一个
没用的东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