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松
发表于 2009-4-7 18:35
<br>试试看
<br>
叶孤宏
发表于 2009-4-8 08:52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五松</i>在2009-4-7 18:35:29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试试看
<br></div>
<br>你还挺买账的 哈哈
bngd
发表于 2009-4-8 08:52
应该多练习,才能熟能生巧。
飘来飘去007
发表于 2009-4-8 09:57
紧急时候空间不够,手脚不便,怎么出棍?
h77788452
发表于 2009-5-1 20:04
不错不错哦,呵呵
sexcock
发表于 2009-5-2 00:33
看看学习一下
96号
发表于 2009-5-2 14:46
我都是放包里拿起来往下一甩,棍子就出来了
天山嘉洛
发表于 2009-5-4 20:44
学习了兄弟
h77788452
发表于 2009-5-6 13:05
恩,不错,我感觉就是在抽出甩棍的那一霎那,直接甩出甩棍。在甩的时候攻击对方,攻击不被
csb42
发表于 2009-5-7 05:09
<br>抢时间也不能这样啊,要多加练习
drake
发表于 2009-5-7 07:09
一般情况下不用套的路过。不过我一般都放在左后口袋里
wan
发表于 2009-5-7 10:11
没有打磨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