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松 发表于 2009-4-7 18:35

<br>试试看
<br>

叶孤宏 发表于 2009-4-8 08:5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五松</i>在2009-4-7 18:35:29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试试看
<br></div>
<br>你还挺买账的 哈哈

bngd 发表于 2009-4-8 08:52

应该多练习,才能熟能生巧。

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4-8 09:57

紧急时候空间不够,手脚不便,怎么出棍?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5-1 20:04

不错不错哦,呵呵

sexcock 发表于 2009-5-2 00:33

看看学习一下

96号 发表于 2009-5-2 14:46

我都是放包里拿起来往下一甩,棍子就出来了

天山嘉洛 发表于 2009-5-4 20:44

学习了兄弟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5-6 13:05

恩,不错,我感觉就是在抽出甩棍的那一霎那,直接甩出甩棍。在甩的时候攻击对方,攻击不被

csb42 发表于 2009-5-7 05:09

<br>抢时间也不能这样啊,要多加练习

drake 发表于 2009-5-7 07:09

一般情况下不用套的路过。不过我一般都放在左后口袋里

wan 发表于 2009-5-7 10:11

没有打磨好?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个人认为比较安全的甩棍出棍模式 作者疾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