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认为比较安全的甩棍出棍模式 作者疾风
<h2>个人认为比较安全的甩棍出棍模式</h2><div class="t_msgfont" id="postmessage_10296">甩棍出棍分为两步,一是把甩棍从棍套(或者口袋)里抽出来,二是把棍子甩开。<br/><br/>在完成第一步的过程中,我建议采取左式,左手前伸,脚下随时调整,将对方与我方的距离控制在安全范围。如果采用右式,右手取棍时右侧会露出空档,对方可以趁机控制我方肘部,使我无法出棍。<br/><br/>第一步完成以后,甩棍已经拿在手中,此时左脚后撤,身体左转,转换成右式的同时,右手出棍(直线抖出或弧线甩出)。从左式换到右式与出棍同时进行。<br/>关于有朋友提到的以出棍作为第一击,出棍同时击打对方的问题,我觉得不是很可行,击中目标时绝大多数情况下棍子是处于半开状态,距离难以把握,也会影响锁定。这种方式确实是有人用过,结果是距离没把握太好,棍头在对方脸上划开一条口子,缝了四针。</div> 沙你个发! 棍头能划开口子~``` 是有这个可能的啊 看看技术帖子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XB</i>在2009-4-3 20:47:30的发言:</b><br/>棍头能划开口子~``` </div>
<br>这个没想到哦 学习下 好帖子 有机会练习一下 还是不用棍套出棍比较方便 还是放在腰包里面保险 见血了。 小心吖。 lz说的蛮复杂的。。 不错不错 顶 <br>呵呵 这么讲究
<br>只懂得念口诀没用
<br>主要靠反应力~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