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xcvbnm1 发表于 2009-4-3 20:01

个人认为比较安全的甩棍出棍模式 作者疾风

<h2>个人认为比较安全的甩棍出棍模式</h2>
<div class="t_msgfont" id="postmessage_10296">甩棍出棍分为两步,一是把甩棍从棍套(或者口袋)里抽出来,二是把棍子甩开。<br/><br/>在完成第一步的过程中,我建议采取左式,左手前伸,脚下随时调整,将对方与我方的距离控制在安全范围。如果采用右式,右手取棍时右侧会露出空档,对方可以趁机控制我方肘部,使我无法出棍。<br/><br/>第一步完成以后,甩棍已经拿在手中,此时左脚后撤,身体左转,转换成右式的同时,右手出棍(直线抖出或弧线甩出)。从左式换到右式与出棍同时进行。<br/>关于有朋友提到的以出棍作为第一击,出棍同时击打对方的问题,我觉得不是很可行,击中目标时绝大多数情况下棍子是处于半开状态,距离难以把握,也会影响锁定。这种方式确实是有人用过,结果是距离没把握太好,棍头在对方脸上划开一条口子,缝了四针。</div>

邯郸老狼 发表于 2009-4-3 20:45

沙你个发!

TXB 发表于 2009-4-3 20:47

棍头能划开口子~```

zxcvbnm1 发表于 2009-4-3 20:50

是有这个可能的啊

afro 发表于 2009-4-3 20:50

看看技术帖子

五松 发表于 2009-4-3 20:5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XB</i>在2009-4-3 20:47:30的发言:</b><br/>棍头能划开口子~``` </div>
<br>这个没想到哦

膛线 发表于 2009-4-3 21:17

学习下 好帖子

grt520 发表于 2009-4-3 21:22

有机会练习一下

sxt0823 发表于 2009-4-3 21:36

还是不用棍套出棍比较方便

johnson 发表于 2009-4-3 21:42

还是放在腰包里面保险

耳总。聪聪 发表于 2009-4-3 21:52

见血了。 小心吖。

jianghao0081 发表于 2009-4-3 23:32

&nbsp;lz说的蛮复杂的。。

pk10101100 发表于 2009-4-4 00:10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4-7 16:32

不错不错 顶

叶孤宏 发表于 2009-4-7 18:31

<br>呵呵 这么讲究
<br>只懂得念口诀没用
<br>主要靠反应力~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个人认为比较安全的甩棍出棍模式 作者疾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