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耐打的东西
日本AV可以用这玩意
随便找根蚂蚁甩棍,一敲这东东就粉身碎骨。
总觉得集成的功能越多,就越容易坏
这个很有意思嘛
战术甩棍!???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4-8 18:33:00的发言:</b><br/>日本AV可以用这玩意 </div>
<br>没有这么夸张吧。。我不看sm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unterjian</i>在2009-4-8 19:40:00的发言:</b><br/>总觉得集成的功能越多,就越容易坏 </div>
<br>难说,主要是这个东西质量不太好,不是正规厂生产的
顶起来了~~~~~~~~~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unterjian</i>在2009-4-8 19:40:00的发言:</b><br/>总觉得集成的功能越多,就越容易坏 </div>
<br>正确,几乎都是这样的。
楼上说的对,看看电视购物的摄像机,以前有爱普泰克,现在又出很多,都是超多功能,超便宜。。。。。反正总有人上当。。。
是啊,电视购物都是牛在天上飞,他们在吹,居然还有人相信,上当。
这东西不方便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13 13:4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没有这么夸张吧。。我不看sm的</div>
<br>你不看 很多人看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核潜艇</i>在2009-4-13 14:15:00的发言:</b><br/>楼上说的对,看看电视购物的摄像机,以前有爱普泰克,现在又出很多,都是超多功能,超便宜。。。。。反正总有人上当。。。 </div>
<br>上当的人 大有人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