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额 这个好像很垃圾的 都是杂牌的 电击和击打威力都不大的
功能不在于多而在于精。
没有ASP做的好,啊哈哈
不是很实用的的小吖。东西
肯定好贵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qiuyushi11</i>在2009-4-3 18:37:34的发言:</b><br/>每次看到强光灯,我就想起龙珠里的太阳拳………… </div>
<br>我想起拳皇97的老大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蓝色雪狐</i>在2009-4-3 19:27:41的发言:</b><br/>越是复杂的东西越快坏,棍子就棍子吧,整那么多附加的没什么意思 </div>
<br>没错,里面这么多零件都不知道会不会一打就坏
<br>很强大的玩具啊~~~~~
<br>
打坏了会不会漏电?
<br>哇塞,很牛的
台湾的,以前台湾JC装备过,型号叫TW什么什么的,不记得了。垃圾得厉害
<br>感觉很杂 本来就是一根甩棍 如果又让它拥有狼牙棒的齿 剑的护手 出来的效果未必好
<br>就像半兽人一样 丑~~!
不会打击后漏电吧,要是电到自己,崩溃、崩溃
不能叫甩棍,最多叫伸缩型的电击棍 -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