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到现在我都没明白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?
有氧运动,,每天都是疾走。这算不算?
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嘛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 只为防身,毕竟真正的所谓的 "练家子" 没有多少,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WE丶首席↗</i>在2009-4-14 7:50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 只为防身,毕竟真正的所谓的 "练家子" 没有多少,</div>
<br>楼主就是真正练家子。
看完了 不错不错,呵呵
楼主卧推多少呀?我没看过你说的那帖子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q3289490</i>在2009-5-2 16:51:00的发言:</b><br/>楼主卧推多少呀?我没看过你说的那帖子 </div>
<br>LZ很久没来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John暗战</i>在2009-4-13 22:27:00的发言:</b><br/> 有氧运动,,每天都是疾走。这算不算? </div>
<br>算的 只要运动量到了 不比慢跑效果差
25寸的棍子很难控制的。重量也不轻的,所以我觉得还是21寸的更适合大众人、
<br>好帖子,很有帮助
<br>锻炼身体也不是短时间能出效果的
楼主写的非常专业这就是为什么李小龙的肌肉不会像施瓦辛格那样 但是力量也很大的一个解释吧
中国武术很多高手都不是肌肉男 当然应有的肌肉还是有的 是一个力量、灵活度、爆发力的良好比例结合
我现在力量就是俯卧撑、仰卧起坐、单腿蹲,慢慢增加一些在家里就能练的项目;
有氧运动用打篮球来解决。楼主看看我这样还可以吧?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John暗战</i>在2009-4-13 22:27:00的发言:</b><br/> 有氧运动,,每天都是疾走。这算不算? </div>
<br>你走多久?
<br>没有一个好的身体素质,再有威力的棍子也使不出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