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楼主 .
<br>双节棍的选择没太多讲究 看自己手掌的宽度选一下合适的链长就可以
<br>喜欢练习棍花就选链长18左右的 市场上主要是28-22-28的 不是很顺手
<br>我喜欢30-18-30的 拿手里做几个动作试一下就知道合不合适了
<br>材料可以选钢,原木,泡棉
<br>恩,楼主是个练家子
<br>鉴定完毕
再练岁数不饶人啊,慢慢的就不行了
<br>又是一个好帖子,合我胃口。
<br>谢谢阿兄啊 我引体向上估计就属于你说的情况,但是我跑步也没少跑啊
岁数大了练练太极 不激烈还健身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opbad</i>在2009-4-3 12:13:54的发言:</b><br/>岁数大了练练太极 不激烈还健身 </div>
<br>难不成你的头像就是你本人
<br>好帖子,学习了
<br>想不到引体向上都有那么多学问
<br>楼主是行家 练家子的
<br>比不得
<br>
这篇文章确实很有用,至少对于我是这样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4-3 12:21:3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难不成你的头像就是你本人</div>
<br>恩 变身后的阿布拉王子!!
<br>先回,在学习!
<br>好贴,!支持
<br>我经常跑步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opbad</i>在2009-4-3 10:35:4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谢谢你了兄弟 短信我收到了 不过我发给你的不知道收到没有 不是很会用论坛短信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19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
<br>收到就好了,没事
楼猪还是有才啊,体能家甩棍,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