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是狙击手.....杀人与无形啊
打四肢~~~~~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爆炸牙</i>在2009-4-3 14:40:11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可能生物钟就是这个点的</div>
<br>太夸张了吧
<br>学习了,还没打过架
安全第一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afro</i>在2009-4-3 20:06:39的发言:</b><br/>安全第一 </div>
<br>花棍高手,什么时候再出新视频呢?
楼主自己解决了 呵呵
<br>偶遇歹徒 棍子最初是瞄向他的手 如果他拿家伙了 就把他的武器打掉,如果他空手 那你就和他玩单挑 看谁干过谁。。
说的有道理
听声音就能听出来设计的不同,gas的设计无敌
对敌人仁慈就是对自已残忍啊,要把对手打痛,跟你拼命,你手软就遭了.
这是改过的帖吧。 威力肯定是很多因素的,。 材料 。成分 。制作过程等等
设计上有这种考虑,厉害
这些在实战先锋里面都有教程的,楼主可以去看下。
<br>楼主是指甩棍出手时感觉有点象抽鞭子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