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架时都是乱棍
<br>钢材硬要看比啥啦 人的骨头肯定硬不过钢材
恩,有道理
打残人自己就倒霉了,不要耍帅,自己要紧
不错啊,厉害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爆炸牙</i>在2009-4-3 8:34:38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如果只是个普通的没有长期专业训练过的人
<br>
<br>等到实战了
<br>
<br>一切都是瞬间的事情,本能的事情
<br>
<br>不是你想打手打头的问题
<br>
<br>而是你根本不能控制事态的发展
<br>
<br>所以,最好还是避免发生冲突才是根本。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15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
<br>
<br>所以退一步海阔天空,让三分心平气和,没有必要不要出棍子
<br></div>
<br>
什么晚了?
据说用纤维的可以随便打 全是内伤
大中午的才来,太晚了
棍子是用来防身的也别防卫过当
真深奥的问题
楼主对GAS很有研究,学习中·······
<br>呵呵,一直都比较谨慎的使用武器
<br>:)
要慎重,而且要低调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opbad</i>在2009-4-3 10:29:30的发言:</b><br/>据说用纤维的可以随便打 全是内伤 </div>
<br>聚酯纤维的太狠了,那家伙捋人,可厉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