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 【华 东】 江苏省
进来看看五湖四海的朋友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opbad</i>在2009-4-2 12:49:44的发言:</b><br/>问问棍武兄 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双截棍? </div>
<br>看你要干什么用,要是想打砖头类的玩,就用500克以上的棍子,要是平时练习就用400到500克之间的棍子,要是想表演或玩,就用300克到400克的棍子,你要是高手想上台表演,就用220克到300克之间的棍子,克数的不同也就是棍壁的不同,当然棍子越轻的,棍壁也就越薄,打东西越爱凹,不过300克以上的棍子一般情况下是不会有事的,我这些指的是不锈钢的棍子,大多数玩双节棍的,现在都用这样的棍子,还有,你想打东西玩,用健乐的棍子就行,一是便宜,打坏了不心疼,而且哪个棍子很抗打,要是这个棍子打的都不过隐,哪你可以联系一下论坛里卖小龙棍的代理,小龙打东西玩不错就是价有点高,呵呵,就像咱们的GAS,质量摆着呢,要是还想了解什么,加我QQ一起聊也行。
我是东北的<br/>占个位<br/>
楼主投票的没做好那,投不了
忘说了,我华东江苏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棍武</i>在2009-4-2 21:55:0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看你要干什么用,要是想打砖头类的玩,就用500克以上的棍子,要是平时练习就用400到500克之间的棍子,要是想表演或玩,就用300克到400克的棍子,你要是高手想上台表演,就用220克到300克之间的棍子,克数的不同也就是棍壁的不同,当然棍子越轻的,棍壁也就越薄,打东西越爱凹,不过300克以上的棍子一般情况下是不会有事的,我这些指的是不锈钢的棍子,大多数玩双节棍的,现在都用这样的棍子,还有,你想打东西玩,用健乐的棍子就行,一是便宜,打坏了不心疼,而且哪个棍子很抗打,要是这个棍子打的都不过隐,哪你可以联系一下论坛里卖小龙棍的代理,小龙打东西玩不错就是价有点高,呵呵,就像咱们的GAS,质量摆着呢,要是还想了解什么,加我QQ一起聊也行。</div>
<br>哈哈 问到双截棍行家了。
问这干啥?人口统计?
广东的~
跟小武一个省的。。。。没有齐齐~多个滨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海雷丁</i>在2009-4-3 6:23:31的发言:</b><br/>跟小武一个省的。。。。没有齐齐~多个滨! </div>
<br>海雷是哈尔滨人啊,呵呵。投票改不出来了,当时出错了,回头编辑又不能改了
广东的不少啊,要不建个群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棍武</i>在2009-4-2 21:55:0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看你要干什么用,要是想打砖头类的玩,就用500克以上的棍子,要是平时练习就用400到500克之间的棍子,要是想表演或玩,就用300克到400克的棍子,你要是高手想上台表演,就用220克到300克之间的棍子,克数的不同也就是棍壁的不同,当然棍子越轻的,棍壁也就越薄,打东西越爱凹,不过300克以上的棍子一般情况下是不会有事的,我这些指的是不锈钢的棍子,大多数玩双节棍的,现在都用这样的棍子,还有,你想打东西玩,用健乐的棍子就行,一是便宜,打坏了不心疼,而且哪个棍子很抗打,要是这个棍子打的都不过隐,哪你可以联系一下论坛里卖小龙棍的代理,小龙打东西玩不错就是价有点高,呵呵,就像咱们的GAS,质量摆着呢,要是还想了解什么,加我QQ一起聊也行。</div>
<br>感动啊 没想到兄弟那么耐心的讲解 谢过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棍武</i>在2009-4-2 21:55:0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看你要干什么用,要是想打砖头类的玩,就用500克以上的棍子,要是平时练习就用400到500克之间的棍子,要是想表演或玩,就用300克到400克的棍子,你要是高手想上台表演,就用220克到300克之间的棍子,克数的不同也就是棍壁的不同,当然棍子越轻的,棍壁也就越薄,打东西越爱凹,不过300克以上的棍子一般情况下是不会有事的,我这些指的是不锈钢的棍子,大多数玩双节棍的,现在都用这样的棍子,还有,你想打东西玩,用健乐的棍子就行,一是便宜,打坏了不心疼,而且哪个棍子很抗打,要是这个棍子打的都不过隐,哪你可以联系一下论坛里卖小龙棍的代理,小龙打东西玩不错就是价有点高,呵呵,就像咱们的GAS,质量摆着呢,要是还想了解什么,加我QQ一起聊也行。</div>
<br>你还练家子 全能哦
<br>双截棍耍的如何?
<br>土豆上有你的视频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