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的,新棍
<font size="4"> 山东 东营 胜利油田</font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清晨</i>在2009-4-2 11:19:15的发言:</b><br/><font size="4"> 山东 东营 胜利油田</font> </div>
<br>清晨也是山东的,呵呵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股海博弈</i>在2009-4-2 11:17:13的发言:</b><br/>陕西的,占个位置 </div>
<br>高音怎么样,能超过阿宝不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阿布拉</i>在2009-4-2 11:52:5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清晨也是山东的,呵呵</div>
<br>是滴是滴
应该建个各地联系方式,也好方便联系
棍武都不用说了,直接签名摆出来了,哈哈
问问棍武兄 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双截棍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阿布拉</i>在2009-4-2 7:04:32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大家好,都是棍友北方的朋友多,来投下票看看南北方哪里棍友多。
<br>
<br>本来要以省市为单位,可惜选项不够,就以区域为单位吧。
<br>
<br>我自己是山东的,我知道叶孤和热咪咪也是。
<br>
<br>还有一个江苏的好兄弟。以及广西的总代。
<br>
<br>其他朋友也爆爆吧
<br>
<br>出错了,没法投票也没法修改,大家自己写写吧。
<div align="right"><font color="#000066">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-4-2 7:14:41编辑过]</font></div></div>
<br>我什么时候说过我是山东的。。
<br>
<br>我是南宁的。和游侠是一个城市的~
我是华北区山西的.
广东的路过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喵喵</i>在2009-4-2 8:44:32的发言:</b><br/>偶是广东的~~~~~~~~~~ </div>
<br>MM,你是广东哪的?<br/>
祖籍北京,现在还在北京
不能投票呀
广东的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