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楼主当时用的GAS 估计那贼就不用你们反扭双手就直接倒地了··呵呵
<br>策略很成功,很理智!
<br>
<br>千万表学赖宁
<strong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5">楼主智勇双全~~</font></strong>
<br>同意楼主的说法
<br>身体是自己的
<br>谁都给不了
<br>值得顶起
哈哈 不错 甩棍从实战出发!!!!
写的不错 文笔还可以啊
不错,确实理智,叫了人,打了埋伏。
不错,棍棍大显神威,支持楼主
珠海人民发来贺电!
<br>见义勇为,值得学习呀
人活着就应该像你这样,个人认为 不管做什么事 都要认认真真的对待 最起码这样每一天都会感到很充实(小插:见机行事 量力而行 毕竟如今的社会有点复杂…… )
还是要像楼主这样有勇有谋才行
恩!以后小心!
顶一个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