顶楼主 咱来个爆头就好了
身手不错 也很理智
呵呵这个发了一次了把`
<br>
<br>
<br>
<br> 哈哈,楼主好棍法,不过用GAS开光更好,
我以为我又再次穿越了呢
这样也算运气不错,像其他人经常带也不会碰上的。
<br>如果发现的时候立刻就上,就不会造成电缆损坏了,但是结果可能将是另外的情况了。
<br>现在讲究 人赃并获
拿了棍子就要实践,不过不能乱来
不错!!有人手帮忙,尽量不要有什么英雄主义想法,我以前很喜欢这样干,不过经过一次教训,彻底学习了团队
做得好。要是冲上去自己出事了就太亏了,钱是国家的,命是自己的
有理智,身手可以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alucard530</i>在2009-4-2 23:03:52的发言:</b><br/>做得好。要是冲上去自己出事了就太亏了,钱是国家的,命是自己的 </div><br>
某个抢劫犯抢劫的时候也使这样说 我觉得他说的很有哲理
这个好像在那里见过。
<br>向受伤的哥们致敬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