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qazxsw2 发表于 2009-3-31 19:37

留着关键时刻用吧

jianghao0081 发表于 2009-3-31 23:52

&nbsp;恭喜lz<br/>哪天上图更好<br/>

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-4-1 00:15

找只动物试下啊,哈哈

pk10101100 发表于 2009-4-1 03:01

阿布拉 发表于 2009-4-1 06:18

恭喜楼主,估计你的RY很快就被你试验光了

爆炸牙 发表于 2009-4-1 13:0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光猪六战士</i>在2009-4-1 0:15:07的发言:</b><br/>找只动物试下啊,哈哈 </div>
<br>小心急了咬你命根子

外星人123 发表于 2009-4-1 15:40

晕,不要和游侠一样拿可爱的小动物做试验啊 - -!

新人报道 发表于 2009-4-2 17:11

<br>要做实验!还是等遇到恶狗!

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-4-3 09:34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XB</i>在2009-3-31 13:35:10的发言:</b><br/>洗脸的时候后悔都来不及了```眼泪鼻涕不住``不过2,3分钟就恢复了 整个人顿时感觉精神了很多 感觉不错 有兴趣的可以自己尝试一下 依个人口味适量添加&nbsp;&nbsp; 自己试过就知道难受的滋味了 不要对人乱用 必要的时候也要手下留情 适可而止 </div>
<br>RY喷雾,谁用谁知道啊

cursesun 发表于 2009-4-8 06:00

手下留情 适可而止

不硬不行 发表于 2009-4-12 20:52

很想看一下是什么样子的,亲自试验是什么滋味呢?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昨天收到RY射流,高兴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