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qazxsw2
发表于 2009-3-31 19:37
留着关键时刻用吧
jianghao0081
发表于 2009-3-31 23:52
恭喜lz<br/>哪天上图更好<br/>
光猪六战士
发表于 2009-4-1 00:15
找只动物试下啊,哈哈
pk10101100
发表于 2009-4-1 03:01
阿布拉
发表于 2009-4-1 06:18
恭喜楼主,估计你的RY很快就被你试验光了
爆炸牙
发表于 2009-4-1 13:06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光猪六战士</i>在2009-4-1 0:15:07的发言:</b><br/>找只动物试下啊,哈哈 </div>
<br>小心急了咬你命根子
外星人123
发表于 2009-4-1 15:40
晕,不要和游侠一样拿可爱的小动物做试验啊 - -!
新人报道
发表于 2009-4-2 17:11
<br>要做实验!还是等遇到恶狗!
苦练一万次
发表于 2009-4-3 09:34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XB</i>在2009-3-31 13:35:10的发言:</b><br/>洗脸的时候后悔都来不及了```眼泪鼻涕不住``不过2,3分钟就恢复了 整个人顿时感觉精神了很多 感觉不错 有兴趣的可以自己尝试一下 依个人口味适量添加 自己试过就知道难受的滋味了 不要对人乱用 必要的时候也要手下留情 适可而止 </div>
<br>RY喷雾,谁用谁知道啊
cursesun
发表于 2009-4-8 06:00
手下留情 适可而止
不硬不行
发表于 2009-4-12 20:52
很想看一下是什么样子的,亲自试验是什么滋味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