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yc2004 发表于 2009-3-31 11:44

昨天收到RY射流,高兴啊

<br>&nbsp;&nbsp;&nbsp; 昨天收到<font face="Verdana">游侠</font>发过来的RY射流,东西很精致,可是不敢试用,怕受伤
<br>
<br>
<br>&nbsp; 谢谢<font face="Verdana">游侠</font>,淘宝我已经确认了,你去查一下吧。

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-3-31 12:04

<br>呀,我第一个回复

wkj8384 发表于 2009-3-31 12:08

这个最好不要实验吧

齐羽 发表于 2009-3-31 12:17

我的也没试过

外星人123 发表于 2009-3-31 12:54

不要随便实验。。。论坛里有几个朋友拿自己做试验后都后悔了

TXB 发表于 2009-3-31 13:24

<br>我昨天又不小心实验了 摸了一下原来喷后留下的粉末 闻了下有点呛``洗了2遍手 以为没事了~``
<br>

TXB 发表于 2009-3-31 13:35

洗脸的时候后悔都来不及了```眼泪鼻涕不住``不过2,3分钟就恢复了 整个人顿时感觉精神了很多 感觉不错 有兴趣的可以自己尝试一下 依个人口味适量添加&nbsp;&nbsp; 自己试过就知道难受的滋味了 不要对人乱用 必要的时候也要手下留情 适可而止

单钓妖姬 发表于 2009-3-31 14:15

有图吗?上图看看///

白龙 发表于 2009-3-31 14:46

很 NB了&nbsp; 比小时候用的 NB

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-3-31 17:0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XB</i>在2009-3-31 13:35:10的发言:</b><br/>洗脸的时候后悔都来不及了```眼泪鼻涕不住``不过2,3分钟就恢复了 整个人顿时感觉精神了很多 感觉不错 有兴趣的可以自己尝试一下 依个人口味适量添加&nbsp;&nbsp; 自己试过就知道难受的滋味了 不要对人乱用 必要的时候也要手下留情 适可而止 </div>
<br>呵呵,不要拿自己做实验啊
<br>:)

grt520 发表于 2009-3-31 17:27

楼主自己 尝试下就知道

海雷丁 发表于 2009-3-31 17:28

<br>水过。。。喷子还是比较实用的!!尤其是射流

madequan 发表于 2009-3-31 18:15

<br>我也想买,请问地址是?
<br>

sxt0823 发表于 2009-3-31 18:19

不用试验了,试验这个很痛苦

五松 发表于 2009-3-31 19:28

不实验,也不用,为什么高兴啊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昨天收到RY射流,高兴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