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收到RY射流,高兴啊
<br> 昨天收到<font face="Verdana">游侠</font>发过来的RY射流,东西很精致,可是不敢试用,怕受伤<br>
<br>
<br> 谢谢<font face="Verdana">游侠</font>,淘宝我已经确认了,你去查一下吧。 <br>呀,我第一个回复 这个最好不要实验吧 我的也没试过 不要随便实验。。。论坛里有几个朋友拿自己做试验后都后悔了 <br>我昨天又不小心实验了 摸了一下原来喷后留下的粉末 闻了下有点呛``洗了2遍手 以为没事了~``
<br> 洗脸的时候后悔都来不及了```眼泪鼻涕不住``不过2,3分钟就恢复了 整个人顿时感觉精神了很多 感觉不错 有兴趣的可以自己尝试一下 依个人口味适量添加 自己试过就知道难受的滋味了 不要对人乱用 必要的时候也要手下留情 适可而止 有图吗?上图看看/// 很 NB了 比小时候用的 NB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XB</i>在2009-3-31 13:35:10的发言:</b><br/>洗脸的时候后悔都来不及了```眼泪鼻涕不住``不过2,3分钟就恢复了 整个人顿时感觉精神了很多 感觉不错 有兴趣的可以自己尝试一下 依个人口味适量添加 自己试过就知道难受的滋味了 不要对人乱用 必要的时候也要手下留情 适可而止 </div>
<br>呵呵,不要拿自己做实验啊
<br>:) 楼主自己 尝试下就知道 <br>水过。。。喷子还是比较实用的!!尤其是射流 <br>我也想买,请问地址是?
<br> 不用试验了,试验这个很痛苦 不实验,也不用,为什么高兴啊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