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色雪狐 发表于 2009-3-31 23:4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jianghao0081</i>在2009-3-31 23:38:48的发言:</b><br/>&nbsp;M3是什么棍子?<br/></div>
<br>GAS他爹
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9-3-31 23:47

楼主说的是老蚂蚁3代,那是橡胶,磨砂橡胶。生硬,防滑不好,M3最大的缺陷所在。

dianjinan 发表于 2009-4-1 00:05

可以自己改一下 去买点东西自己弄弄会好些

蓝色雪狐 发表于 2009-4-1 00:2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zxcvbnm1</i>在2009-3-31 15:33:2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M3和ANT不是一个东西</div>
<br>M3就是老版ANT,三代的意思,标跟终杰版的不同

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-4-1 00:24

没用过M3&nbsp;,最好有照片看下

乔司佬 发表于 2009-4-1 00:28

应该是聚乙烯的吧

蓝色雪狐 发表于 2009-4-1 00:4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光猪六战士</i>在2009-4-1 0:24:43的发言:</b><br/>没用过M3&nbsp;,最好有照片看下 </div>
<br>第二页就有啊

阿布拉 发表于 2009-4-1 07:29

应该是乙烯基手柄

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4-1 09:28

老M3一看就可以认出来,手柄的弧度太优美了

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-4-1 09:44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slfjll</i>在2009-3-31 12:32:53的发言:</b><br/>有塑料的味道吗 </div>
<br>都有点味道的,很正常
<br>

zxcvbnm1 发表于 2009-4-1 10:28

<br>谢谢 游侠&nbsp;&nbsp;明白了 希望蚂蚁可以做出更好的胶皮来&nbsp; 雪狐兄 呵呵 是我没说清楚 我的意思是现在的新ANT终杰
<br>

alanwang 发表于 2009-4-1 11:11

只要防震就好.

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-4-1 14:04

老M3的包皮太硬了

蓝色雪狐 发表于 2009-4-1 14:1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zxcvbnm1</i>在2009-4-1 10:28:26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谢谢 游侠&nbsp;&nbsp;明白了 希望蚂蚁可以做出更好的胶皮来&nbsp; 雪狐兄 呵呵 是我没说清楚 我的意思是现在的新ANT终杰
<br></div>
<br>哦 终杰的应该跟GAS一样的吧

zxcvbnm1 发表于 2009-4-1 14:22

如果像SAM 那还是不一样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M3的手柄是什么材料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