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终结版看起来比较酷一点
<br>M3有很多假货哦~
估计是人造皮
<br>没用过M3,悲哀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slfjll</i>在2009-3-31 12:32:53的发言:</b><br/>有塑料的味道吗 </div>
<br>肯定有的,
<br>就一胶皮,没什么特别的,新的肯定有胶味;
<br>没GAS的舒服,时间久了或沾水了有点滑
<br>怎么可能会是皮```````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XB</i>在2009-3-31 13:51:14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怎么可能会是皮```````</div>
<br>有老鸟自己做的
那个是一代的?
<br>M3和ANT不是一个东西
<br>不知道,等高手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zxcvbnm1</i>在2009-3-31 15:32:35的发言:</b><br/>那个是一代的? </div>
<br>我的图最上面那只就是一代的,当时简单得连胶皮都没,全是自己DIY的
M3的手柄很滑
<br>是啊 一代的特征很明显
你指的是老M3还是ant終杰版?
M3是什么棍子?<br/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