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比棍子,我更喜欢喷子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光速蒙面鸭</i>在2009-4-1 13:03:05的发言:</b><br/>相比棍子,我更喜欢喷子 </div>
<br>我是男人 我喜欢棍子~
确实,喷子在很多情况下比棍子好用
带着棍子上街有安全感
会使用双截棍威力是大的
感觉喷子阴柔了点,棍子相对比较阳刚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jianghao0081</i>在2009-3-31 23:38:00的发言:</b><br/> 精华当然少了<br/>反正用棍之道就是<br/>能不出棍就不出棍<br/></div>
<br>说的好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4-1 13:32:05的发言:</b><br/>感觉喷子阴柔了点,棍子相对比较阳刚 </div>
<br>有自制力就棍子,否则就喷子。以不贪事为准
甩棍 可以给普通人底气和勇气
能够最快制服敌人的就是好武器!我可不管什么好不好看的,毕竟不为自己着想也要想想身边的家人!
人多了还是逃吧,避其锋芒比较容易保护自己
乱七八糟的
即使有事,我也不一定会利马拉出棍子,除非人家也抄了个家伙,那我是绝对不会多想的
在街上对付八婆我用喷喷~
什么鸡肋精华,就是赚钱骗游侠棍子呗,不要搞的这么高尚。只要搞到棍子多给游侠做广告就行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