棍子打起来更保险点,刀子不敢随便出手。
不战而屈人之兵,是最高境界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an</i>在2009-3-31 10:07:07的发言:</b><br/>棍子打起来更保险点,刀子不敢随便出手。 </div>
<br>用纤维的棍子更保险
棍子多了保养也麻烦
<br>不错 这样普及最主要还是好携带
双截棍威力确实要强与甩棍 但双截棍不是谁都耍的起来的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alanwang</i>在2009-3-31 6:56:45的发言:</b><br/>其实双截棍的威力远远大与甩棍 </div>
<br>呵呵,不见得.对于高手来说可能更有威力,但要说远远大于,有些夸张吧.
可以EDC,可以增强自信
那个能屈能伸似乎跟永不退缩有冲突
至少我用甩棍不会老是砸到自己,双截棍就....
写的真好,说出我的心声。。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laoba0001</i>在2009-3-31 12:01:30的发言:</b><br/>那个能屈能伸似乎跟永不退缩有冲突 </div>
<br>呵呵,要用辩证学到思想去看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opbad</i>在2009-3-31 10:42:54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用纤维的棍子更保险</div>
<br>威力不行啊,要两全其美,只有钢棍
<br>
<br>
<br>不用来打 收藏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清晨</i>在2009-3-31 11:27:03的发言:</b><br/>双截棍威力确实要强与甩棍 但双截棍不是谁都耍的起来的。 </div>
<br>应该说是根据个人武功修为来说的吧
<br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