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嘉伟</i>在2009-3-31 19:46:18的发言:</b><br/>GAS18的刚入,货还没寄到,今天又发现有新的.希望别超过500的好.带身上的还是18吧?21的感觉已经长啦. </div>
<br>你给我300,超过的我帮你贴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光速蒙面鸭</i>在2009-4-1 12:44:17的发言:</b><br/>为啥 gas没有31的呢 </div>
<br>天生神力?
<br><b>以下是引用<i>光速蒙面鸭</i>在2009-4-1 12:44:17的发言:</b><br/>为啥 gas没有31的呢
<br>
<br>
<br>大长,还不如来根水管
怎么那么多人要31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蓝色星光</i>在2009-3-30 16:05:01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下个月吧,和25的一起。</div>
<br>是确切消息吗?
31的好玩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zxcvbnm1</i>在2009-4-1 14:42:22的发言:</b><br/>31的好玩啊 </div>
<br>双手拿?
<br>如同东洋刀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4-1 13:00:02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天生神力?</div>
<br>不是。。。是想玩玩双手棍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quinn</i>在2009-4-1 13:54:0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<b>以下是引用<i>光速蒙面鸭</i>在2009-4-1 12:44:17的发言:</b><br/>为啥 gas没有31的呢
<br>
<br>
<br>大长,还不如来根水管</div>
<br>水管不好带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4-1 16:26:12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双手拿?
<br>如同东洋刀?</div>
<br>没错,就是这样
拿那么长的看你怎么带
23的会继续出来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光速蒙面鸭</i>在2009-4-1 20:01:41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水管不好带</div>
<br>31的也不好带呀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光速蒙面鸭</i>在2009-4-1 20:01:19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不是。。。是想玩玩双手棍</div>
<br>先把甩棍玩好吧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嘉伟</i>在2009-3-31 19:46:18的发言:</b><br/>GAS18的刚入,货还没寄到,今天又发现有新的.希望别超过500的好.带身上的还是18吧?21的感觉已经长啦. </div>
<br>350,给我,多了我出!
<br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