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较喜欢23寸的
21我觉得就好着呢,25不好携带
<br>呃~我也支持23的,介于21-25之间
支持支持~!
<br>等新版23的呗 听说有新版23的 期待
23d的不上不下郁闷
21的 挺不错的 再长就真不好带了
<br>你可以考虑再买条袖鞭
袖鞭?不知道。。。。。其实我一直在考虑买只手木仓。。。无奈啊,买不到。。哈哈
23的棍子但愿手柄不要太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清晨</i>在2009-3-30 17:26:54的发言:</b><br/>袖鞭?不知道。。。。。其实我一直在考虑买只手木仓。。。无奈啊,买不到。。哈哈 </div>
<br>枪可以买,呵呵。但你要干嘛?一般人用不上,除非放在家里可以考虑
不知道会不会出来23的 23的确不错
23的应该合适了·····
还是21寸的好
好像有很多尺寸的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