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理员比咱们急!
论坛防御得升级了
杂谈超版 发表于 2015-3-9 09:11
删帖、封号!
请问你是不是传说中的超级版主啊,终于见到你了,好兴奋啊。
还好,我没遇到
什么东西。
这个基本很难,除非想加入的会员超多,可以关闭注册,发现做广告的可以删除用户,对于人少的就比较麻烦了,回复认证码也麻烦,会减少发帖热情,最后导致懒得发,最后是懒得上来,最好是达到一定等级可以回复不用认证码。
都不容易啊!为了生计而奋斗,虽然扰民
我咋没看到啊,难道我来晚了?
咔咔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