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数量还不多,先手动删吧。。。
这是个问题,早上看到一大堆垃圾
管理员应该可以封IP的吧
表示什么都没有看到~~~
贴小广告的城管都管不了,这个游侠也只能删帖子,封id,估计没什么好招了
关键词和注册时间能解决不
目前不知道怎么
tjsny 发表于 2015-3-9 10:16
他是游击队,不好控制
形容的不错
4,5点大家都在睡,不过我还是发了信息给游侠,不知道他什么时候看到的
难道今天又有广告的?
看来我又错过了什么……
你为什么起床又是那么早?
☆血鹦鹉☆ 发表于 2015-3-9 10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管理员应该可以封IP的吧
封那个没用……都是流动的
封号了吧
不理他不就得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