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3-29 14:54:42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们这现在还棉袄呢,苏北。</div>
<br>哦,咱们的气温差不多,我东北的
得去看看有什么好款式的包包了
<br>去整个棍套就好了啊
<br>那样就可以带了~!
夏天不带,没法带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lifuwei110</i>在2009-3-29 15:18:2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去整个棍套就好了啊
<br>那样就可以带了~!</div>
<br>夏天还带棍套。。。
上网站好好搜搜吧 肯定有称心的
一般就放在裤兜里
放包里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