装在裤子里,呵呵
<br>因为我朋友拿把ASP26先给我用 所以白天放包里 晚上直接挂腰间 嘿嘿!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新人报道</i>在2009-3-28 12:17:45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因为我朋友拿把ASP26先给我用 所以白天放包里 晚上直接挂腰间 嘿嘿!!</div>
<br>26.。好长哦,怎么挂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ianjinan</i>在2009-3-27 22:06:36的发言:</b><br/>夏天带棍子最好的办法就是 放包里 或者穿牛仔裤 薄的 还可以继续挂上 </div>
<br>不错,这位兄弟的答案是正解。 还有普通的塑料袋你提着也行,不过不建议还挂腰上,甩棍在很多情况下现在还是见不得光的
包里就可以了。
手臂里面~~~~~
<br>还没到夏天,正在考虑思考中
牛仔裤啊 包里啊 总有办法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3-28 13:19:3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还没到夏天,正在考虑思考中</div>
<br>你是哪里人?我们这里已经很热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77788452</i>在2009-3-28 11:38:31的发言:</b><br/>装在裤子里,呵呵 </div>
<br>
<br>装在裤裆里,呵呵
<br>什么时候能到夏天啊
<br>俺这今天-8度到0度。。。。。雪还没化呢!
能放得下就行
放腰上掉不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海雷丁</i>在2009-3-28 15:30:2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什么时候能到夏天啊
<br>俺这今天-8度到0度。。。。。雪还没化呢!</div>
<br>靠!!我们这里今天快30度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光速蒙面鸭</i>在2009-3-28 14:07:28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你是哪里人?我们这里已经很热了</div>
<br>我们这现在还棉袄呢,苏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