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情况很少
猪~有才 发表于 2015-3-7 12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兄弟……时间掌握的真确切啊!
说明我整天泡论坛
最近服务器经常有问题
首页都进不去,你是怎么发的帖子~~
昨天后半夜一直有问题
ghf331 发表于 2015-3-7 10:05
都一样,估计服务器该重启了
上午我这也打不开了,呵呵
看样子是好了
一般还是很稳定的
是滴,服务器有问题
一样一样
辉煌 发表于 2015-3-7 20:25
一样一样
服务器死机,没办法啊
没事啊 好好的
现在恢复正常了啊!
我的昨天也出现过这个问题,不过今天早晨登陆就没问题了
昨天问题就解决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