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切正常
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5-3-7 12:02
我起来之后直接打开行啊,
估计早起得就发现挂了,起得晚的我们已经修复好了。。
手机用正常啊
猪~有才 发表于 2015-3-7 11:34
看来现在恢复正常了啊!
嗯,已经恢复正常了,从昨晚12点08,到今天8点,一直上不去首页,现在可以了
ghf331 发表于 2015-3-7 12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嗯,已经恢复正常了,从昨晚12点08,到今天8点,一直上不去首页,现在可以了
兄弟……时间掌握的真确切啊!
猪~有才 发表于 2015-3-7 11:40
这个问题好像昨晚12左右就出现,我还以为是我电脑的问题呢,
我也是昨晚12点08用手机,突然刷不了了。
好了正常了
呵呵, 已经好了 早上我也登陆不了。
才起床,没碰到
青岛尖兵 发表于 2015-3-7 13:14
呵呵, 已经好了 早上我也登陆不了。
是啊,10点左右才好的
正常了正常了現在,早上咱也是這樣子
可以了
服务器吧,我手机早上也上不了
现在好了~~~
都一样,现在才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