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hf331 发表于 2015-2-28 19:59

超人队长 发表于 2015-2-28 19:54
看你金币少了问问

哦,那个我知道,我已经联系过游侠小组,换了棍子,金币自然少了。对了,鸟还有,
拼命的鸟儿做包租公,呵呵

ghf331 发表于 2015-2-28 19:59

猪~有才 发表于 2015-2-28 19:58
哈哈,,,这个也是听别人说的,我刚看完你的帖子;额

哦,搜戴斯内,我还以为你是从我帖子,发现发票的事

猪~有才 发表于 2015-2-28 20:00

ghf331 发表于 2015-2-28 19:59
哦,搜戴斯内,我还以为你是从我帖子,发现发票的事

哈哈,,,兄弟你真是阅人无数啊。。

ghf331 发表于 2015-2-28 20:00

猪~有才 发表于 2015-2-28 19:55
我还真没看过,,这就去看看。

ok,去看一下吧,那个帖子新发没多久,不算挖坟,大胆放心看,看完了回复还能赚钱

猪~有才 发表于 2015-2-28 20:01

ghf331 发表于 2015-2-28 20:00
ok,去看一下吧,那个帖子新发没多久,不算挖坟,大胆放心看,看完了回复还能赚钱

。。。。。好吧。我先下楼买盒烟去

ghf331 发表于 2015-2-28 20:01

猪~有才 发表于 2015-2-28 20:00
哈哈,,,兄弟你真是阅人无数啊。。

其实不是我自己的功劳,是我做销售这个职业的功劳感谢CCTV,MTV,各种TV

猪~有才 发表于 2015-2-28 20:02

ghf331 发表于 2015-2-28 20:01
其实不是我自己的功劳,是我做销售这个职业的功劳感谢CCTV,MTV,各种TV

尤其感谢日本AV。让你解锁更多的姿势。

ghf331 发表于 2015-2-28 20:02

猪~有才 发表于 2015-2-28 20:01
。。。。。好吧。我先下楼买盒烟去

好的,兄弟慢走,不用带我的,我不吸烟

ghf331 发表于 2015-2-28 20:03

猪~有才 发表于 2015-2-28 20:02
尤其感谢日本AV。让你解锁更多的姿势。

哈哈,是的,还要感谢美国啄木鸟,美国什么什么房子,什么什么playboy

中国龙 发表于 2015-2-28 20:11

运气真好!

frostleft 发表于 2015-2-28 20:11

ghf331 发表于 2015-2-28 18:21
积攒这么多金币,是想换重机的节奏吗?!

重机好像目前没有吧,连轻版都没看到

猪~有才 发表于 2015-2-28 20:13

ghf331 发表于 2015-2-28 20:02
好的,兄弟慢走,不用带我的,我不吸烟

你是不吸烟,但是你干了不少比吸烟更恶劣的事。。。。。

猪~有才 发表于 2015-2-28 20:14

ghf331 发表于 2015-2-28 20:03
哈哈,是的,还要感谢美国啄木鸟,美国什么什么房子,什么什么playboy

哈哈。。。。美国的真心没意思。。。

进击的学渣 发表于 2015-2-28 20:31

銭龍 发表于 2015-2-28 19:43
,分金币的时候分你了,不要在打我主意了……

哈哈,不敢不敢~

aa打 发表于 2015-2-28 20:51

羡慕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游侠,请把我中的ANT特别版换成论坛金币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