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~有才 发表于 2015-2-28 19:26
那要交很多的税的。。。哎,还是高级用户组好
慢慢来吧 看帖子质量了
超人队长 发表于 2015-2-28 19:35
慢慢来吧 看帖子质量了
恩 不着急了。。慢慢来。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5-2-28 19:18
代金券不能兑换尚未上架的物品
哦,真相帝出现,我一直以为代金券是万能的。哈哈哈,谢谢,游侠大大指教
朔月 发表于 2015-2-28 19:35
加油,资深在向你招手。。
哈哈。。。明年这会估计也是论坛常客了。
金币啊金币~
超人队长 发表于 2015-2-28 19:32
游侠大大给你点评了
我看到了,游侠大大才是真相帝,我这只换过GAS的,嘚瑟了。我一直以为代金券可以换任何高于388的,包括重机
进击的学渣 发表于 2015-2-28 19:40
金币啊金币~
,分金币的时候分你了,不要在打我主意了……
超人队长 发表于 2015-2-28 19:30
毛骨悚然阿哈哈
呵呵,我几乎天天发帖,回帖,只要有新帖我就回,挖坟盗墓的事咱不干。除了在回帖的路上,就是去回帖的位置。这机床销售淡季,我为了金币也是拼了
超人队长 发表于 2015-2-28 19:30
已经换了阿
你说的已经换了,是指的换重机吗,还是别的什么
銭龍 发表于 2015-2-28 19:27
以你这赚分的速度…重机也很快就拿到了啊,有啥不敢想啊!
再过一段时间,就是机床销售旺季开端了,我的准备卖机床,那才是我主业,泡论坛赚金币,只是我的兼职对了,我另一个兼职,是一个杀手,哈哈,二百五包邮
酒醉丶微醺 发表于 2015-2-28 19:19
代金券不能这样使用的
嗯,知道了,我已经看到了游侠大大的点评,呵呵,我是想当然了
ghf331 发表于 2015-2-28 19:43
呵呵,我几乎天天发帖,回帖,只要有新帖我就回,挖坟盗墓的事咱不干。除了在回帖的路上,就是去回帖的位 ...
挖坟盗墓的事不干,赞一个,虽然我看到金币眼睛也发光,但是挖坟的事确实没干过!
小艾街球 发表于 2015-2-28 19:18
这也可以?我东西一共要400,我补12就行,是这意思吗?
呵呵,我也是信口开河了,以后花金币的问题,阁下还是直接问游侠大大,他才是这里的话事人。哈哈。游侠大大已经说了,只能换,上架的产品
猪~有才 发表于 2015-2-28 19:15
你也是够拼的了 兄弟。
可不咋地,猪猪侠兄弟。哥哥几乎把大脑里能想起来的经历都抖搂出来了。呵呵,新帖子,等我过几天去西班牙验收机床,回来再继续想
哈哈哈~一看就是跟我的目的一样~准备加钱兑换重机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