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越狱的路过。。。
我现在还在用4s的飘过,实在没钱呀压力山大
怪不得软件界面尺寸不对
用苹果就是看中IOS系统的安全性,越狱就没意思了
我的苹果是老婆淘汰的,可是我更喜欢我的安卓系统手机。
几年前朋友送个国行的4S不习惯,,给家里人用了,
谨慎起见,不敢越
之前的苹果越狱了 结果坏了 售后说修不了
不越狱果子机没必要越狱吧 反正我的软件足够用
喜欢国产的路过!!!
早就用安卓了,苹果性价比太低
用过苹果,后来用安卓了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4.png
大家早上好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