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的话曾经越狱了。现在的ipad不越。因为平时绝对够用了。(只是看电影,新闻,聊天,购物)
ipad飘过
我没苹果,如果是游戏党建议越狱一把
苹果没越狱根本不实用
等到苹果7再买
啥叫越狱?
我的5越狱了,只是为了来电防火墙
我虽然苹果6plus和三星s5双机党,但是都没有越狱或者root。从苹果5代开始我就懒得越狱了。现在APP也不怎么下,很多APP特价1元,足够用了
无法下载app
苹果越狱还不如用安卓了,一果一卓流
原来用过国行苹果4,不过后来好多软件不能用,直接改安卓系统的国产机了,操作简单还支持国货
我用华为的,便宜
没越。。
我用苹果,没越狱
我不用苹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