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了48的也不错啊,我就收了,各有各的特长啊
58的应该综合性能都比48的好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3-30 9:43:21的发言:</b><br/>58的应该综合性能都比48的好 </div>
<br>现在说不准,出来才知道
期待58早日出现
到时看你们的评测
LZ已经有的哈 那就可以了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3-30 9:55:15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现在说不准,出来才知道</div>
<br>难道58的强度会比不上48的?要是真的这样就失望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河北老虎</i>在2009-3-27 11:18:02的发言:</b><br/>据说是4月15号左右!要是不急在等等,可是现在的48的就很不错啊!58的出来你们还要观望,我估计到你手里的棍子,就得一个月时间了,其实锁定才是最重要的,除非你在等钛黑的。 </div>
<br>嘎嘎,很多人都在等钛黑的啊:)
<br>我就是
<br>等待中!!!!!!!!!!
48防身是够了 但是人的心理嘛 都是想要最好的 还是等吧
不知道锁定怎么样 PLOCK技术是否在58 硬度上完美应用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颓靡补丁</i>在2009-4-14 12:35:00的发言:</b><br/>不知道锁定怎么样 PLOCK技术是否在58 硬度上完美应用 </div>
<br>会出什么问题么???
哈哈58元~~那是不可能的!!!!!!!!!
买48也不错,58再过两周就出了。
马上就出来了,多么期待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