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邯郸老狼</i>在2009-3-27 13:10:39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个人觉得目前的48,绝对够你用的了!</div>
<br>独狼就够用的了,别说48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grt520</i>在2009-3-27 12:47:54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觉的48的不错 硬度够 韧性强大 58适合有极度破坏欲望的朋友 早买早享受 毕竟甩棍的主要作用是防身 打人48 58一样的 如果想敲砖头 我相信一个榔头的效果绝对比甩棍强</div>
<br>主要是怕自己买了48的,心里老是想着58的
58的绝对会上道具栏,关键是黑钛的会不会上
你马上就会知道结果的。再等几天
<br>等太黑等的心焦啊
<br>:)
恐怕不能换吧
48的足够了
钛黑的 掉色会不会很难看?
<br>用的是棍子 GAS 58 也好 48也好
<br>能用就好!!!
<br>棍子会无止境的一直出下去的 不断进步。。。等
<br>等的起吗??
<br>如果钛黑做的耐磨,我也想收一根钛黑的
等钛黑18,等58的21
<br>我要冰蓝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光速蒙面鸭</i>在2009-3-27 15:28:55的发言:</b><br/>58的绝对会上道具栏,关键是黑钛的会不会上 </div>
<br>官方和你说的?
<br>我觉得现在的GAS挺好
早买早享受,等GAS58出来,大熊肯定又会出新的更好的甩棍。